窕云

【tony中心】第一滴血 上


疯狂铁吹,稍微走剧情


高产真爱粉,誓要做奇异铁届的扛把子😎



正文开始


这可能是最好的一代。


只有在这样特定的世道里,才可能涌出无数超级英雄,他们都曾以生命与能力,维护过和平与安定。


这或许是最坏的一代。


超级英雄之间的背叛、战斗,让这个璀璨星球几乎成为了反派们的乐园。


然后,敌人携带着不可阻挡的强大力量,席卷而来。


瓦坎达


为了保住心灵宝石,牺牲在所难免。


“这个世上,只有你取走我的性命,我才心甘情愿。”接连遭受重创的幻视,倚靠在不知活了多少年的古树旁,低声地说着最后的遗言。


他知道他保不住心灵宝石了。


这带着血与泪的致命情话,宛若利刃一般,一刀一刀割在绯红女巫心上。


“不!”强大近乎神祗的绯红女巫含泪扑到了幻视身上,她的手颤颤巍巍地抚摸上了幻视的脸颊,如同对待脆弱的艺术品一般,“不,会有办法的,tony·stark,对,tony·stark,我们去找他,他一定会有办法救你的。”


幻视的手轻轻拂去绯红女巫脸上的泪痕,“听我说,如果Mr.stark还活着,他不会对这一切坐视不理。我怕他可能已经……咳咳……”


“请你,一定要杀了我……”


这将是我对这个世界的最后馈赠。


无数的敌人如潮水般涌来,杀不尽,力已尽。


源自浑身上下的深深疲倦,仿佛在告诉着steve,他也只是一个普通人,纵使有四倍血清,他也会疲倦。


双手虽然在机械般收割着敌人的性命,但他的速度越来越慢。


他的眼前好像开始了幻影,过往时光在他面前一一闪现。


忠诚、执行力超强的美国队长,以前可是执行逮永远不好好吃饭·stark去定时补充营养的不二人选。说起来,这项每日任务可比其他所有任务都来得艰难。


谁都知道执拗起来的tony·stark,究竟有多么任性。


每当他使用最高权限,进到tony的工作室里时,他总能看到背对着他的,那道穿着工作装的身影在忙碌着。那些悬浮于房间中的光屏中,往往会密密麻麻地滚动着他根本看不懂的图像与字符,而tony总是看得津津有味。


因为,tony正是这一切的创造者。


有的时候,他也很好奇,每次自己是怎么忍住打断tony的高谈阔论,那些分开都听得懂的英文单词,经过tony的组合,一旦从那张嘴里说出来,他就完全是一头雾水。


大家都是人,凭什么他这么优秀🤔


团队中大概只有同样智慧深不可测的Dr.banner才能跟上那位未来学家的思路了吧。


正在他恍惚的时候,一把匕首,悄悄抵在了他的背部。而他没有注意到。


此时,世上最聪明的科学家正在以他的愤怒拯救世界,疯狂集聚的怒气,让他充满了力量。


有了stark战甲的加持,砸起人来,一向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hulk从未感到如此畅快过。


今天,这头绿色怪物内心,有史以来第一次感到了担心。


他把这份bruce对tony的担心化为利器,砸向了那群冷血的入侵者。


但与此同时,hulk也感受到了bruce心中的些许喜悦,或许是因为第一次,有人在维护普通的bruce·banner。


从来,所有人都在催发bruce的愤怒。


当bruce不再愤怒时,很少有人会去关注他的七个博士学位。绝对的力量远比需要时间验证的智慧,更为吸引人的关注。


战局惨烈,他们几乎要抵抗不住这场入侵了。


但是却有一阵惨叫响彻于战场。


所有人的目光,都投向了那处发出惨叫的地方。熟悉幻视的超级英雄们静默了,那是属于幻视的声音。


刚被冬兵从偷袭的敌人手下救下的美国队长,和冬兵、黑寡妇一行一起赶到幻视所在地时,只看见绯红女巫在悲伤地哭泣着。


她刚刚亲手结束了爱人的生命。


还来不及安慰,就在众人静默之际,有光闪烁。


光芒散尽时,一道跨越了空间界限的高大身影,出现在众人面前。


扑面而来的压迫力,几乎让在场的所有人都不能呼吸。


“灭霸……”银河护卫队里以脾气火爆著称的火箭,第一次轻声低语。


这位发明家紧紧地握住了手中的武器,这仿佛是其唯一的力量来源。


“我敬佩你的勇气。”灭霸对着停止哭泣的绯红女巫说道,看得出,他有些欣赏她。


“你将永远得不到你想要的一切,以我的性命起誓。”带着最深沉的恨意,绯红女巫捏碎了手中的心灵宝石,要知道,宝石本身亦是她的爱人。


她的目光,死死盯着传说中无所不能的灭霸,她的嘴角则诡异地扬起,仿佛在嘲讽着眼前这个强大的敌人。


灭霸笑了笑,“可惜,时间是可以被逆转的。”


然后,在众人不可置信的目光中,完好的幻视,再度出现在古树之下。


茫然的他看着突然开始痛哭的爱人,刚想说些什么,便再度感受到了那种剜心之痛。


他又一次死去。


“一切都结束了……”灭霸转身就要离去。


然后有神从天而降,带着复仇的雷电,决绝而来。


只可惜,时间是可以逆转的。


这带着除了thor外,所有阿斯加德人的性命献祭而来的力量,终究敌不过时间本身的能量。


失败了,身为复仇者的他们,终究还是保护不了地球。


thor已经面如死灰,他颓然地倒在地上。


灭霸抚摸着刚才被神器所击打中的部位,带着几分敬意,他说道:“不愧是奥丁森之子,你的确继承了宇宙间最高贵的姓氏,你没有真正伤到我,不是你的过错。”


thor摇头,“九界中又有谁能伤害到你,你成功了,九界都是你的了。”


灭霸脸上第一次出现了凝重的神色,“不,我其实受伤过,就在刚才,一个地球人,打出了我的第一滴血。”


在场的所有人都惊讶地抬起头。


地球人?


灭霸以最洪亮的声音传声于整个地球,“你们应该记住这个名字,tony·stark,这个星球上唯一没有被知识诅咒的人。”


他顿了顿,“地球上将有一半人得益于他的智慧,我将延缓你们走向死亡女神的脚步。”


不知下落的钢铁侠竟然是去与灭霸直接对战了,一时间,几乎所有人的内心都在颤抖,tony还活着吗?


但也有少部分人在想,为什么钢铁侠没有阻止这场入侵,他本来就应该保护普通人的不是吗?


捂着受伤的胸口,美国队长沉静的声音响起,“他还活着吗?”


灭霸意外地看了看这个敢在他面前提问的普通男人,他笑了。


“你为什么不亲自看看呢?”


随即,一个硕大的魔法之镜出现在了地球上空,所有人都能看得到,有人惊叫出声,因为上面清晰地倒映出了两个人影,他们正在交谈着。


tony!


hulk的嘶吼声,格外响亮。


美国队长嘴里仿佛也在喃喃自语。


可镜像中的tony看起来一点都不好,那身斥巨资打造的纳米战甲已经破损不堪。而他正在用手紧紧地捂住腹部,稍微眼尖的人都看到他流血了。


致命伤。


他只是一个凡人而已。


“所以,你用宝石换了我的命?值得吗?”


“相信我,这完全值得。”


一个对大部分人来说都十分陌生的男人,扶着他们熟悉的钢铁侠,以那般温柔的语气,安抚着满脸悲伤的、承载了太多的钢铁之人。


在圣所待命的王,则目瞪口呆地看着自家那个面瘫的至尊法师。


他居然会安慰人?


他们今天不是才见面吗?


四舍五入,这个周末是不是就该订婚了?


接下来就直播秀恩爱啊哈哈哈



tbc


评论(27)

热度(35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